维多利亚州宣布为电动汽车提供3000美元的补贴

时间:2021-05-10 09:53:49来源:
导读维多利亚州宣布向4000名电动车购买者提供3000澳元补贴另外两轮将资助总计20,000笔购物即将推出更多充电基础设施州政府设定的目标是到2030年

维多利亚州宣布向4000名电动车购买者提供3000澳元补贴

另外两轮将资助总计20,000笔购物

即将推出更多充电基础设施

州政府设定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一半的新车出售为零排放

维多利亚州政府宣布将向电动汽车购买者提供最高3000澳元的补贴。

在维多利亚州有住所的居民和当地企业可以申请第一轮补贴,购买4000辆电动或氢能汽车,最高不超过$ 68,740,不包括上路费用。

该计划旨在在未来三年内支持购买多达20,000辆零排放汽车,政府设定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新车销售的一半以电动或氢能出售。

耗资1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仅对全电动或氢燃料电池驱动的汽车和SUV开放,并且不会扩展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零排放摩托车或卡车或公共汽车等重型车辆。

那些签署了通过丰田通过三年协议租用氢动力的丰田Mirai的人,也会错失这一协议。

对于有资格获得返利的车辆,将通过经销商在2021年5月2日或之后进行的购买过程简化此流程。

维多利亚州政府已承诺到2023年购买价值1000万元的零排放汽车,约等于400辆汽车。

另外,已拨款1900万美元在全州建立至少5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重点是旅游景点和主要高速公路。

宣布到2030年将新车销售的零排放目标设定为50%的目标,是确认政府不会在上个月推出维多利亚州基础设施的提案,该提案建议到本十年末禁止汽油和柴油车的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