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布其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将被称为F-150 Lightning

时间:2021-05-11 09:42:01来源:
导读 福特宣布其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将被称为F-150 Lightning。它将于5月19日星期三,东部时间下午9:30在福特的社交媒体频道上揭幕。福特F-150

福特宣布其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将被称为F-150 Lightning。

它将于5月19日星期三,东部时间下午9:30在福特的社交媒体频道上揭幕。

福特F-150 Lightning将于明年年中开始销售。

正如我们上个月底首次报道的那样,福特宣布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将被称为F-150 Lightning 。电动F-150将于下周的5月19日(星期三)东部时间下午9:30在福特的YouTube频道上全面亮相,并将于2022年中期开始销售。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F-150闪电将能够为房屋供电(类似于悍马EV SUV),比旧的由V-8供电的F-150闪电加速加速,并且可以通过过度充电来改善空中更新。它具有双电动机设置,可提供全轮驱动,并且电池组应能提供300英里以上的续航里程,这是因为最长的Mustang Mach-E在305英里的续航里程中均获得EPA评级。

F-150避雷针的尺寸和形状应与汽油卡车相似。它将有一个发光的灯条,延伸到格栅顶部,并带有新的“ Lightning”徽标,该徽标将装饰在卡车的床头面板上。自从新型F-150首次亮相大型12.0英寸屏幕和数字仪表盘以来,内部就应该有足够的屏幕空间。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