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acre正式开设三家新的雷诺和达契亚双品牌汽车经销店

时间:2021-05-20 09:36:15来源:
导读 Stoneacre Motor Group透露,在正式开设三家新的雷诺和达契亚双品牌汽车经销店中的第一家后,预计其2020年收入将突破12亿英镑。总部位于

Stoneacre Motor Group透露,在正式开设三家新的雷诺和达契亚双品牌汽车经销店中的第一家后,预计其2020年收入将突破12亿英镑。

总部位于索恩的AM100汽车零售集团的最新经销店位于Barbara Castle Way和Blackburn的Quarry Street交汇处的环形交叉路口上方的重要位置。

该开发项目与Stoneacre现有的Vauxhall特许经营权一起在该站点上创建了一个多品牌站点。

它加入了切斯特菲尔德,斯塔福德和罗瑟勒姆现有的Stoneacre雷诺/达契亚特许经营场所,该集团告诉AM,不久将开设另外两个地点。

Stoneacre董事总经理Shaun Foweather Stoneacre董事总经理Shaun Foweather表示:“我们与雷诺/达契亚团队有着良好的关系,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布莱克本的投资,以表示对品牌的承诺。管理层在建造计划期间提供的支持。

“我们很快将在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中增加更多地点,这将很快宣布,一旦完成,我们预计到2022年4月的收入将达到12亿英镑左右。”

在其最新发布的账目中,Stoneacre透露,截至2019年4月31日的12个月期间,年营业额增长24.9%,税前利润增长31.2%。

该集团的收入增长至9.821亿英镑(2018年:786,302英镑),原因是该时期的税前利润增长至1,390万英镑(2018年:1,060万英镑)。

尽管大流行,但Stoneacre在2020年仍具有收购性。

八月份,它通过收购霍奇森·纽卡斯尔汽车经销集团,继续超越原先的10亿英镑营业额增长目标。

11月,该集团通过从渣甸汽车集团(Jardine Motors Group)收购而与高端品牌建立了首个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在纽卡斯尔创建了一个双品牌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和雷克萨斯(Lexus)经销商。

最近,在今年1月,Stoneacre还与唐卡斯特的65,100平方英尺的零件和物流中心签订了为期15年的租约。

标签:Stoneac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