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在英国寻求新特斯拉超级工厂的站点上发现

时间:2021-05-22 08:35:03来源:
导读 马斯克在英国呆了两天,这使很多人怀疑特斯拉是否真的会在那边建造工厂。马斯克还试图在德国的Giga Berlin生产汽车,因此他也花了很多时间

马斯克在英国呆了两天,这使很多人怀疑特斯拉是否真的会在那边建造工厂。马斯克还试图在德国的Giga Berlin生产汽车,因此他也花了很多时间在德国。

出于对英国的担忧,马斯克此前曾担心要在英国进行大量投资。可能会有计划在2019年底讨论在英国建立Gigafactory的计划,但马斯克最终决定将其资源从英国转移到柏林。英国政府对特斯拉的这一举动感到失望,因为他们曾希望建造一个能够创造就业机会的工厂。如果特斯拉真的要在英国建立工厂,这些担忧似乎已经成为过去。

特斯拉(Tesla)已获得税收减免,以建立其他一些Gigfactory。如果英国政府认为麝香会引起他的注意,那么他们也可以这样做。

英国的部长们正在帮助寻找可能的Gigafactory工厂。英国需要一家既可以生产电池又可以生产电动汽车的公司,而特斯拉就是这样的公司。但是,还有其他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和电池制造商希望进入英国市场。电池需求预计会大大增加,因此特斯拉将成为一家可以在英国做出贡献的伟大公司。

所有这些最重要的收获之一是,特斯拉在英国的未来仍在发展。没有正式的计划建立一个超级工厂。根据一些消息来源,英国政府可能不得不为Musk铺开红地毯,以希望建厂。例如,特斯拉似乎对进入市场非常认真。特斯拉似乎想从头开始在建立自己的品牌。知道马斯克在英国建立新的超级工厂的动机是什么很有趣。在启动Giga Berlin时,马斯克对这一过程的速度感到沮丧,因此他可能会利用这段充满不确定性的时间来尝试在英国建立工厂。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