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point被评为汽车行业的最佳工作公司

时间:2021-05-26 08:53:32来源:
导读在最佳公司年度英国最佳工作公司100强榜单中,Motorpoint已成为英国雇员最好的汽车业务。独立的二手车超市集团整体排名第18位,是有史以来

在“最佳公司”年度英国最佳工作公司100强榜单中,Motorpoint已成为英国雇员最好的汽车业务。

独立的二手车超市集团整体排名第18位,是有史以来最高的排名,并且在汽车类别中名列前茅,因为它连续第七年荣登榜首。

Motorpoint击败了Toyota GB,Porsche GB,Cox Automotive UK和Kia Motors UK,获得了汽车前五名的最高奖项。

Motorpoint首席官Cat MoseleyMotorpoint的首席官Cat Moseley说:“我为Motorpoint的整个团队感到骄傲。

“曾经一度跻身最佳百强公司是一项巨大的成就,但是连续七年重复这一壮举,并在此过程中达到我们有史以来的最高排名,简直是惊人的。

“在过去12个月中,我们的参与度达到了最高水平,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我们专注于通过相互支持并始终保持幸福,我们打算继续利用该平台来确保我们继续在团队发展和创新的过程中互相支持,以满足客户业务的不断变化的需求。”

最佳公司100强排名是由最佳公司于10年前创建的,旨在表彰和奖励卓越的员工敬业度。

Motorpoint在过去12个月的高员工敬业度中获得了认可。

就在几个月前,Motorpoint被Best公司授予了梦co以求的三星级认证,以表彰其致力于为800名强大的员工提供世界一流水平的员工敬业度。

在汽车领域的其他地方,Moneypenny在“最佳大型公司”类别中排名第17位-领先于Motorpoint。

同时,Ogilvie在“最佳商业服务20强”公司名单中也排名第9位,因为该公司名列英国100强最佳中型公司,名列第74位,仅次于“汽车利益解决方案”(Car Benefit Solutions),排在第26位。

标签:Motorpoin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