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正在开发其7.3升哥斯拉V8汽油的涡轮增压版本

时间:2021-06-01 09:02:10来源: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正在开发其 7 3 升哥斯拉 V8 汽油的涡轮增压版本。福特管理局写道,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计划用于重型皮卡和 E 系列框架货车

福特汽车公司正在开发其 7.3 升哥斯拉 V8 汽油的涡轮增压版本。福特管理局写道,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计划用于重型皮卡和 E 系列框架货车。

7.3 升 V8 哥斯拉发动机

哥斯拉 V8 动力总成自 2020 年开始量产,适用于 E 系列车架货车和 Super Duty 皮卡,并在售后市场提供。大气发动机产生 435 马力。功率和 644 Nm 的扭矩。峰值推力为 4,000 rpm,最大功率为 5,500。

该电机的有趣之处不仅在于其巨大的体积,还在于其现代和过时技术解决方案的不寻常组合。每个气缸只有两个气门,但同时使用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还使用了带有杆驱动阀的下凸轮轴。由于其可靠性和廉价性,他们又回到了这个解决方案。此外,电机变得更加紧凑,使其更容易安装到发动机舱中。买家只是低转速报废扭矩的粉丝。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能猜测配备两个涡轮增压器的 7.3 升 V8 发动机的功率是多少。爱好者们已经在他们的车库中建造了类似的配置,功率有时会超过 1100 马力。在工厂版本中,可能会出现更温和的数字,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电机也不会相等。根据福特管理局的预测,带有两个涡轮的哥斯拉发动机不仅会应用于商用车:飙车爱好者也会排队等候。如此强大的内燃机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在,一台自然吸气的 7.3 升 V8 组件售价 7,000 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