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 Holdcroft增加利润并在2020年完成新总部

时间:2021-06-22 09:13:48来源:
导读 TG Holdcroft 汽车零售集团完成了新总部的建设,并报告称在 大流行导致 2020 年汽车销量下滑后,税前利润增长了 20 3%。该AM100企

TG Holdcroft 汽车零售集团完成了新总部的建设,并报告称在 大流行导致 2020 年汽车销量下滑后,税前利润增长了 20.3%。

该AM100企业,总部设在汉利,特伦特河畔斯托克,竟被在新车销售的企业客户在此期间新车零售和43.5%浸23.6%下降至2020年12月31日,但能产生更高的盈利能力。

营业额从 4.489 亿英镑下降到 3.473 亿英镑,下降了 22.6%,因为该集团的税前利润从 420 万英镑上升到 510 万英镑,销售回报率从 0.94% 上升到 1.47%。

该集团董事会发布的 2020 年财务业绩声明说:“虽然本声明中报告的组织的财务业绩显示比前几年有所改善,但这并没有描绘出 2020 年的全貌,2020 年受到了两者的影响。整个零售行业已经实施的和政府限制。

“尽管我们报告了强劲的财务业绩,但该集团发现交易期极具挑战性。

“必须做出许多艰难的决定。在不清楚短期内可能发生的事情的情况下制定战略是我们的高级管理团队在整个 2020 年必须应对的最困难的过程之一。

“在此期间,该集团的财务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高级管理层在很大程度上正确地做出这些决定并在整个组织中极快地实施这些决定所推动的。”

TG Holdcroft 目前经营 23 家特许汽车零售店,品牌合作伙伴为现代、本田、雷诺、日产、达契亚、马自达、三菱、沃尔沃和五十铃。

尽管受到 的影响,该集团还是在 2020 年 11 月完成了新总部的开发。

其董事会赞扬政府提供的支持,并表示其能够接受降低的营业费率并利用工作保留计划(CJRS)“在此过程中挽救了许多生计”。

TG Holdcroft 董事会在评论其 2021 年的前景时说:“ 大流行的影响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感受到,并且在短期和中期仍然是对英国企业的最大威胁。”

标签:TGHoldcrof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