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yleys Cars Milton Keynes出售英国第200,000辆Dacia

时间:2021-07-07 09:17:15来源:
导读 Brayleys Cars 已在其位于米尔顿凯恩斯的特许经销商处出售了英国的第 200,000 辆 Dacia。在新的Sandero Stepway交叉卖给了第一次达契

Brayleys Cars 已在其位于米尔顿凯恩斯的特许经销商处出售了英国的第 200,000 辆 Dacia。

在新的Sandero Stepway交叉卖给了第一次达契亚客户克里斯托弗·辛普森看到罗马尼亚品牌达到里程碑八年之后的2013年的市场推广。

提供英国最便宜的新车的声誉使该品牌实现了弹性增长,并且在最初推出第二代 Sandero 和第一代 Duster SUV 后增长强劲。

Dacia 以价值为导向的产品已证明它在零售客户中大受欢迎,200,000 份销售额中有 89% 由零售客户组成。

Dacia UK 的销售主管 Luke Broad 表示:“在英国推出四年后,我们庆祝了 Dacia 销量达到 100,000 辆,四年后我们又卖出了 100,000 辆。

“我们一直保持这种势头,同时继续为英国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实惠的汽车。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新客户和现有客户都信任 Dacia 提供无与伦比的性价比、实用性和低运行成本。”

标签:Dac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