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汽车推出了期待已久的全新基础车型Emira

时间:2021-07-08 09:14:33来源:
导读 莲花汽车推出了期待已久的全新基础车型 Emira,它同时取代了 Elise、Exige 和 Evora。主要的惊喜是出现在 2 0 升 4 缸梅赛德斯-AMG

莲花汽车推出了期待已久的全新基础车型 Emira,它同时取代了 Elise、Exige 和 Evora。主要的惊喜是出现在 2.0 升 4 缸梅赛德斯-AMG 发动机的引擎盖下,但在销售开始时,这款跑车将配备当之无愧的 3.5 升丰田 V6 压缩机。

Lotus Emira 是保时捷 718 级别中相对实惠的车型,现代化的 Hetel 工厂希望印刷 4,800 件。每年 - 这个数字是由英国杂志Autocar给出的,它揭示了官方新闻稿中没有提到的几个有趣的细节。对于莲花汽车来说,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因为 Elise、Exige 和 Evora 每年共生产 1400-1600 辆。年内。拥有莲花汽车51%股权的吉利控股,想把这家英国公司打造成保时捷的全面竞争者,也就是要保证自己造车多赚钱。

考虑到任务集,Emira 没有任何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也就不足为奇了。承重体由铝合金制成,描述中没有提及碳纤维,没有混合动力上层结构,没有主动空气动力学,没有巧妙的驱动电子设备。声明的最小整备质量为 1405 公斤。总长度 - 4412 毫米,宽度 - 1895 毫米,高度 - 1225 毫米,轴距 - 2575 毫米。

悬架 - 弹簧,双叉臂“在一个圆圈中”。动力转向是液压的,而该设备配备了现代电子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标志识别和驾驶员疲劳控制。

内饰很乏味,但实用且现代:有很多地方可以放小东西和两个行李箱:驾驶员和唯一乘客座椅后面的壁龛容积为 208 升,发动机后面有一个单独的行李箱 - 151 升。仪表盘是完全虚拟的,12.3 英寸。多媒体系统的屏幕对角线为10.25英寸。作为选装配置,还提供 10 声道 KEF 音响系统和带有 12 种电动调节功能的运动型座椅 - 如此舒适的莲花汽车是前所未有的。

标签:莲花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