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英国中置发动机跑车看起来都很出色

时间:2021-07-09 10:44:58来源:
导读 来自我们的 Internet 拖延记者的突发新闻:正式宣布新的 Lotus Emira 的配置不会太差。在对诺福克新鲜的 Cayman-botherer的各种油漆

来自我们的 Internet 拖延记者的突发新闻:正式宣布新的 Lotus Emira 的配置不会太差。

在对诺福克新鲜的 Cayman-botherer的各种油漆工作、车轮选项和内饰颜色进行了长时间的调查之后,TopGear.com 可以确认 Emira 是诺福克自 um, the Broads 以来最好看的东西。从技术上讲,它们仍然存在。

在 Lotus 推出了价值 6 万英镑的新款跑车,以黑色包装获取 Seneca Blue,搭载钻石切割的超轻量锻造合金,TopGear.com 委托进行了详细研究,以发现事实上是否可以使 Emira 看起来像愚蠢的。丑陋的。或者,实际上,技术上无所谓。

与保时捷 718 Cayman 配置器的类似调查此前曾因“侵害眼睛罪”而向警方报告。

您可以通过尝试使用闪亮的新 Lotus 配置器来展示您自己的发现——我们指的是经过深思熟虑和深思熟虑的实验。

我们认为法拉利风格的黑色包是增强战斗机式气泡屋顶的必要条件。银色车轮 > 黑色轮辋和带有 Alcantara 方向盘的棕褐色内饰非常美味。

至于车身,HETHEL YELLOW你够胆吗?从什么时候开始,诺维奇附近的沉睡小镇有了以它们命名的全部颜色?极好。虽然必须说 Emira 穿着传统的绿色和“微型 SF90”红色也相当出色。决定,决定。

给你一个小复活节彩蛋:将动力装置从 V6 改为涡轮 4cyl(并观察发动机罩在此过程中的形状变化),您仍然可以选择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聪明的钱说 AMG 引擎只会换档,而 V6 会换档,但也许可视化师知道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东西。

在他离开 YouTube 后,我们将从我们的 Internet 拖延记者那里获得更多信息。并结束他的午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