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电动自行车LiveWire ONE即将推出

时间:2021-07-12 09:17:11来源:
导读 哈雷戴维森剥离了 LiveWire 品牌,在该品牌下继续在电动摩托车领域发展。新企业推出了其首款内部产品 LiveWire ONE。LiveWire ONE 是

哈雷戴维森剥离了 LiveWire 品牌,在该品牌下继续在电动摩托车领域发展。新企业推出了其首款内部产品 LiveWire ONE。

LiveWire ONE 是哈雷戴维森 LiveWire 的略微更新版本。在,新产品的售价为 21,999 美元,即比其前身便宜得多,与其他制造商的报价(例如,Zero SR / F)相比更具竞争力。

价格下降并未影响质量或性能。LiveWire ONE 可产生 105 马力。功率和 117 Nm 的扭矩。电池组保持不变,容量为 13.6 kW。市内申报的续航里程为235公里。

橙色不适用于 LiveWire ONE,因为它不是哈雷戴维森。价格降低了 7,800 美元,因为名义上这又不是哈雷戴维森。

标签:LiveWire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