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lands将在牛津开设MG经销商

时间:2021-07-13 09:08:44来源:
导读 Waylands 已加入 MG 经销商网络,并将于今年 8 月在牛津开设新网站。新的经销商将位于 Cumnor Hill 现有的 Waylands Volvo 工厂

Waylands 已加入 MG 经销商网络,并将于今年 8 月在牛津开设新网站。

新的经销商将位于 Cumnor Hill 现有的 Waylands Volvo 工厂旁边。

MG 最初的名字来源于威廉·莫里斯 (William Morris) 拥有的牛津销售和服务中心莫里斯车库 (Morris Garages)。

因此,新址代表着品牌回归其牛津郡的家。

Waylands 首席执行官 John O'Hanlon(如图)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 MG 网络。MG 是一个会让我们地区的许多购车者回味无穷的品牌。

“MG 在牛津开始并继续生产多年。它以市场领先的价格打造包括电动汽车在内的全系列汽车的战略极具吸引力,并提供完整的七年保修。”

MG过去三年在英国的销量翻了三倍,同比增长76%,目前是英国销量最快的汽车品牌,也是该国第四大畅销电动汽车品牌。

MG Motor 的商务总监 Guy Pigounakis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加入 Waylands 作为我们在牛津的合作伙伴,可以看到这座城市如何为 MG 这样的品牌及其‘人人共享电动汽车’的心态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

“这是对我们网络的高度战略性任命,我们期待与 Waylands 合作,继续扩大我们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地位。”

标签:MG经销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