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哈雷戴维森 Sportster将获得革命性发动机

时间:2021-07-14 09:33:07来源:
导读 在不久的将来,哈雷戴维森将以从进化到革命的口号发布新一代哈雷戴维森 Sportster。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暗示使用革命电机,它已经配备了新

在不久的将来,哈雷戴维森将以“从进化到革命”的口号发布新一代哈雷戴维森 Sportster。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暗示使用革命电机,它已经配备了新的泛美 1250。

新的哈雷戴维森 Sportster 看起来与哈雷戴维森 1250 Custom 相似。传闻这款新自行车的功率可达到 120 马力。这个数字远低于 150 马力。Pan America,但对于 HD Sportster 来说已经足够了。

新款哈雷戴维森 Sportster 的设计有望更具运动感和现代感,更接近于平坦的赛道,因为这款自行车是针对年轻一代的。

环保文件中出现了Sportster和Sportster S两款车型,第一种是标配,第二种会加价。或许更强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