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总成制造商康明斯已开始测试其氢动力内燃机

时间:2021-07-16 09:10:02来源:
导读动力总成制造商康明斯已开始测试其氢动力内燃机。该电机是在现有发动机的基础上构建的,该发动机使用精炼产品。康明斯认识到氢发动机在减少

动力总成制造商康明斯已开始测试其氢动力内燃机。该电机是在现有发动机的基础上构建的,该发动机使用精炼产品。

康明斯认识到氢发动机在减少排放的同时保持满足广泛客户需求的性能的巨大潜力。康明斯发动机公司总裁 Srikanth Padmanabhan 表示,氢 ICE 原型利用该公司最新的专有技术来提高功率密度、减少摩擦和提高热效率,从而避免了将柴油或汽油发动机转换为氢燃料的典型限制...

除了环境效益外,康明斯还认为氢内燃机具有“适应性优势”,即能够以几乎与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相同的方式操作具有类似装置的设备。它可以使用康明斯电解槽生产的清洁氢燃料,通过排气管排放的二氧化碳几乎为零,氮氧化物排放量极低。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全球对可再生氢生产的预计投资将为部署使用康明斯燃料电池或发动机动力的氢燃料车队提供越来越多的机会。”

在验证测试之后,康明斯打算评估其氢发动机在各种公路和越野应用中的应用。这些动力系统预计将用于各种车辆,包括卡车和公共汽车。

我们补充说,丰田汽车今天也在测试氢内燃机的原型。卡罗拉掀背车是第一辆成功完成 24 小时耐力赛的活塞动力氢动力汽车。尽管他必须比比赛中的其他参与者更频繁地加油。

标签:内燃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