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推出Ultium Charge 360​​车队充电服务 为商用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时间:2021-07-19 10:01:29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及其新的电动汽车业务部门 BrightDrop 正在推出一项车队充电服务,因为该汽车制造商旨在加大对联网和电动商用车的押注。该服务以

通用汽车及其新的电动汽车业务部门 BrightDrop 正在推出一项车队充电服务,因为该汽车制造商旨在加大对联网和电动商用车的押注。

该服务以 Ultium Charge 360​​ 车队充电服务为品牌,向通用汽车的新电动架构和电池致敬,这将成为其未来电动汽车计划的基础,提供商业交付、销售或电动车业务可能需要的许多工具。它还包括努力为司机增加家庭充电。

充电服务是 BrightDrop 的最新成员,该服务于 1 月推出。该业务部门为商业客户(从 FedEx 开始)提供一个电气和互联产品生态系统。BrightDrop 表示将从两个主要产品开始:一款名为 EV600 的电动货车,估计续航里程为 250 英里,以及一款名为 EP1 的吊舱式电动托盘。BrightDrop 是通用汽车到2025 年在全球实现100万辆电动汽车销量目标的一部分。

通用汽车和 BrightDrop 正在与杜克能源公司 eTransEnergy、EVgo、In-Charge Energy 和施耐德电气合作推出充电服务,这四家公司可以提供保持商用货车正常供电所需的基础设施。

该服务旨在为车队运营商提供工具,通用汽车 EV 基础设施首席架构师 Alex Keros 在周四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中指出,这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增长领域,也是电气化难题的关键部分。该公司着眼于“如何将正确的客户体验放在一起……你知道,当你想到车队时,这些是带员工回家的汽车,我们将不得不帮助这些公司和员工弄清楚充电他们的家。”

标签:通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