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范围内的大规模福特审查

时间:2021-07-20 09:46:24来源:
导读 这家汽车制造商报告了三起无关的召回事件,总共影响了 851,630 辆汽车。福特的新闻服务报道称,2013 年至 2017 年期间销售的Explorer

这家汽车制造商报告了三起无关的召回事件,总共影响了 851,630 辆汽车。

福特的新闻服务报道称,2013 年至 2017 年期间销售的Explorer 车辆可能会卡住横向球窝接头,导致后悬架臂断裂。该品牌代表表示,汽车会开始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司机也可能会遇到处理不当和后轮歪斜的情况。

此外,福特指出,可能遇到此问题的车辆位于高度腐蚀的地区。该公司已经知道危险缺陷的六名受害者。在北美,676,152辆汽车将被召回,在中国,59,935辆汽车属于可撤销公司,世界其他地区将有38,609辆汽车被召回。对于召回的 SUV,经销商将检查交叉轴球窝接头,并在必要时更换为改进设计的零件。

福特还召回了 40,995 辆由 3.0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2020-2021 年林肯飞行员跨界车。在该车型上,电池线束可能会因未正确固定而导致其与空调压缩机皮带轮接触,从而导致短路和火灾。

该公司将召回 34,939 辆配备 6.7 升发动机和一个后桥的 F-350 Super Duty 2020-21 皮卡以进行焊接维修。由于这个缺陷,变速器可能会被禁用,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可能会感到振动和晃动。断开传动轴可能会导致车辆牵引力突然下降。经销商将检查车辆,并在必要时更换后桥壳。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