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重新设计的Aqua混合动力车可能不会重振普锐斯 C

时间:2021-07-21 09:46:17来源:
导读 在丰田的普锐斯C可以离开市场在2019年,但紧凑型混合动力(和紧凑一般)段仍然会在世界其他地方强。在,普锐斯C 被称为 Aqua,丰田刚刚推出

在丰田的普锐斯C可以离开市场在2019年,但紧凑型混合动力(和紧凑一般)段仍然会在世界其他地方强。在,普锐斯C 被称为 Aqua,丰田刚刚推出了第二代继任者。

普锐斯 C 被描述为全新的,尽管乍一看它保留了进化风格。它与其前身保持相同的尺寸,但配备了新的前端照明和可选的 LED 灯,它看起来比普锐斯 C 更高档。

但请记住,普锐斯 C 于 2011 年推出,这意味着它的使用寿命为 10 年,对于紧凑型细分市场而言是永恒的。丰田似乎有意维持 Aqua 的时间表,称他们着手“为未来 10 年打造一款紧凑型汽车”。由于重新设计之间存在如此大的差距,Aqua 的设备似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Aqua 建立在丰田新的模块化 GA-B 平台上,该平台也是新Yaris 的基础。它首次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双极镍氢电池,该电池更紧凑,使用的零件更少,并且在其尺寸的情况下输出增加了一倍。丰田表示,这将改善油门响应并提高 Aqua 仅靠电池运行的速度。在测试周期中,它达到了相当于 84 mpg 的评级。

以前的 Aquas 仅是前驱,但新款提供了丰田的 e-Four 混合动力 AWD 传动系统。步法也会减少。Aqua 是第一款采用舒适踏板模式的丰田,本质上是日产e-Power 踏板的一个版本,一旦驾驶员将脚从加速器上移开,就会激活再生制动。Aqua 还可以选装丰田的 Teammate Advanced Park 系统,该系统在将汽车倒车时接管所有转向、加速、制动和换档功能。

机舱方面,与普锐斯 C 的廉价内饰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改进。仪表现在位于适当的位置,直接在驾驶员面前,而不是在中控台上方。一个 10.5 英寸的大型多功能显示器从仪表板上升起,其中包括一个备用摄像头和一些装饰上的鸟瞰监视器。虽然总长度没有变化,但轴距加长了 2 英寸,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腿部空间。

去年在部分地区肯定会派上用场的一个功能是紧急供电模式。当汽车停好并启动时,标准的附件电源插座可用于为小型家用电器供电。

目前还没有关于普锐斯 C 是否会在卷土重来的消息,但鉴于这里的小型车市场不景气,这似乎不太可能。Aqua 是 2013-15 年最畅销的汽车,丰田似乎准备重复这一成功。它已经预计每月 9,500 的强劲销售率。

标签: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