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乌克兰新日产 Juke已接受订单并公布价格

时间:2021-07-22 10:54:57来源:
导读 日产汽车乌克兰宣布全新日产 JUKE 的价格,并开始接受购车订单。汽车价格从 522,900 格里夫纳起。日产 VIDI Sunrise 经销商开始接受

日产汽车乌克兰宣布全新日产 JUKE 的价格,并开始接受购车订单。汽车价格从 522,900 格里夫纳起。

日产 VIDI Sunrise 经销商开始接受日产 JUKE 的订单,该车于 10 年前首次亮相,在全球销售了 150 万辆,成为紧凑型跨界车细分市场的创始人,并为众多追随者铺平了道路。

秉承着自己的风格和易于操作的特点,结合多项先进技术,新款 JUKE 已成为日产最“善于交际”的汽车之一。

其先进的涡轮动力动力装置变得更加紧凑、轻便、反应灵敏和经济。此外,JUKE 还可首次订购配备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转向不足的系统。结合新的悬架,JUKE 的操作变得简单而精确、高效且极其安全。

运动风

全新 JUKE 已经“长大”,但由于原有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保留了其固有的热情,再次为 B 级跨界车设定了新标准。将双门轿跑车的风格与跨界车的风格相结合,展现了“世界之最”的融合,非常适合在城市和国外使用。

尽管进行了大规模的改动,但全新 JUKE 保留了经典的设计元素,例如极具特色的圆形大灯,一目了然。不过,作为超现代设计的新“芯片”,这些灯具现在都搭载了Y形LED“瞳孔”,呼应了日产-V-Motion公司的散热器格栅设计。

19 英寸轮毂使新款 JUKE 具有显着的运动员姿态。“失重的车顶”和侧板鲜明的曲线将 JUKE 的形象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由于车身颜色、车顶和内饰的组合或对比,11 种车身颜色以及 3 种车顶颜色选项确保新款 JUKE 具有鲜明的个性。

全新 JUKE 的内饰变得更加时尚和宽敞,采用优质和一流的技术。它为乘客和物品提供了更多空间: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增加了 5.8 厘米,距座垫的高度增加了 1.1 厘米,行李厢的容积增加了 20%,达到 422 升。

改进的内部装饰采用优质材料和沙龙照明,提供更多风格和舒适感。新的、触感柔软的仪表板材料、门饰和脚部壁龛营造出精致的氛围。带有坚固靠背的 Monoform 座椅,装饰有 Alcantara 面料或皮革,强调运动风格。

标签:日产Juk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