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hop将Carl Jackson提升为区域运营总监

时间:2021-07-23 09:51:42来源:
导读 Sytner Group 的 CarShop 二手车超市部门已将其布里斯托尔工厂的业务主管 Carl Jackson 提升为区域运营总监。此举是在乔恩·伊斯顿

Sytner Group 的 CarShop 二手车超市部门已将其布里斯托尔工厂的业务主管 Carl Jackson 提升为区域运营总监。

此举是在乔恩·伊斯顿 (Jon Easton) 晋升为其新运营总监之后,恰逢 Sytner 在的所有者 Penske Aurtomotive 领导的二手车零售业务的扩张。

杰克逊说:“我很高兴在 CarShop 旅程中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担任这个角色,并渴望通过实现我们提供真正的全渠道购买体验的战略来支持整个英国的业务扩张。

“CarShop 以始终为同事、客户和社区做正确的事而自豪——作为我新角色的一部分,我期待着继续推广这种‘好车’。”

杰克逊于 2012 年加入 CarShop,担任卡迪夫商店的业务经理,三年后晋升为区域运营经理。

三年后,他被提升为 CarShop Cardiff 的业务主管,三年后在 CarShop Bristol 担任相同的职位,并在该公司的第一家由 Sytner 建造的商店担任业务。

作为区域运营总监,Jackson 将负责 CarShop 在伍尔弗汉普顿 (Wolverhampton) 开设的最新门店,该门店将于 9 月正式向公众开放。

他还将负责英国其他几家商店的运营,包括布里斯托尔。

今年早些时候,Penske 透露,CarShop 品牌将走向全球,因为它希望在 2023 年之前重塑其 CarSense 业务并将其二手车超市的足迹从 17 个扩展到 40 个。

增长战略与该部门在英国的增长相吻合。

标签:CarSho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