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在完成其首款基于大众 MEB 架构的电动汽车的开发工作

时间:2021-07-30 09:32:41来源:
导读 福特正在完成其首款基于大众 MEB 架构的电动汽车的开发工作。以前,它被视为粘土模型,今天,设计师根据报道和谣言展示了电动汽车的渲染

福特正在完成其首款基于大众 MEB 架构的电动汽车的开发工作。以前,它被视为粘土模型,今天,设计师根据报道和谣言展示了电动汽车的渲染图。基于 Mach-E 的紧凑型跨界车将“挽救”Focus ST Spirit 的生命。

据了解,新福特很可能与大众ID.4共享轴距,轴距约为2.8米。这个数字略高于最新款福特福克斯。基于Puma ST的欧洲版,这款迷你 Mustang Mach-E 有望作为高性能 Focus ST的替代品。

至于动力装置,它可能会使用大众 ID.3 / ID.4 电动机的变体之一,这意味着 58 和 77 千瓦时的电池,提供长达 570 公里的续航里程,以及后部和全轮驱动布局。如果功率输出匹配,则大约为 150 和 200 马力。在大众中,这款电池大约需要 30 分钟才能续航 320 公里。福特预计也会出现类似情况。

对于渲染的前部,艺术家们在格栅和前灯中主要使用了 Mustang Mach-E 复制品,而下部雾灯和进气口则取自 Puma 跨界车。从来看,新车将比 Mach-E 更“四四方方”一些,因此在渲染中可以看到与“快背”风格不同的带有倾斜车顶的更有棱角的后端。

如果这辆车确实到达了,人们会认为,为了适应当地的口味偏好,它将配备 ID.4 GTX 电动机作为选装件,可将 302 hp 的功率传输到所有四个车轮。该车将于2023年推出,这意味着预览将在明年年底进行。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