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汽车服务的新水平

时间:2021-08-03 09:41:14来源:
导读 2020年,海外二手车占主要乘用车市场的80%。共有来自、欧洲、加拿大等国家的35 3万辆汽车获得乌克兰注册。据统计,我国道路上五分之四的汽

2020年,海外二手车占主要乘用车市场的80%。共有来自、欧洲、加拿大等国家的35.3万辆汽车获得乌克兰注册。据统计,我国道路上五分之四的汽车已经在另一个国家使用过。

高需求很容易解释:许多外国汽车配备了丰富的包装,同时价格标签低于国内二级市场上的汽车。额外的好处取决于购买机器的特定地区。

例如,汽车的一个很好的特点是最低年龄。当地司机只需每 3-5 年更新一次车队。相应地,保险拍卖中也有里程数高达10万公里的汽车。此外,当您考虑损坏最小的汽车时,汽车的价格标签会变得更加诱人。拍卖会上也有很多这样的拍品。

欧洲市场也有一些王牌。当地汽车不知道如何在糟糕的道路上行驶,而且它们也接受及时和正式的服务。此外,欧洲人更喜欢紧凑型的小汽车,这在乌克兰很受欢迎。

买外国车有什么困难吗?从统计数据来看,从欧洲或购买汽车是乌克兰司机的例行程序。但是,有一些因素会阻止潜在买家:

不愿进行维修。即使保险杠上的一个简单划痕也会大大降低汽车在的价值。这样的地段不需要昂贵的维护,而且仍然有回报。但从道德上讲,一些驾驶者根本不敢进行这样的购买。

交货和海关手续。汽车在海上航行多久?如何通过海关清关?我可以自己取吗?当这些问题没有答案时,乌克兰二级市场就会出现。

显然,为了方便驾驶者,出现了可以解决所有这些困难的服务。

因此,乌克兰第一个为来自和欧洲的汽车的选择、购买、交付、维修和保险创造完整周期的组织是“Vezem Auto”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