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轮胎垃圾场在科威特燃烧

时间:2021-08-05 09:13:28来源:
导读 在科威特,一场大火吞没了世界上最大的轮胎垃圾场,总面积达60万平方米。乌克兰新闻社报道,这是由Vesti 版和世界新闻与 CH Youtube 频

在科威特,一场大火吞没了世界上最大的轮胎垃圾场,总面积达60万平方米。乌克兰新闻社报道,这是由Vesti 版和世界新闻与 CH Youtube 频道报道的。

世界上最大的轮胎垃圾场位于科威特的苏拉比亚市附近。到目前为止,火灾现场并没有占用太多空间,但它的蔓延威胁着该国的生态灾难。垃圾填埋场包含大约 5200 万个旧轮胎。黑色的烟雾柱升入空中。

“8月3日起火,从远处可以看到高高升起的黑色毒烟柱,目前只覆盖了轮胎墓地的一小部分,占地60万平方米,”在声明中说。

自 2020 年 11 月以来,科威特国家环境保护局 (EPA) 一直在处理旧轮胎的处理,因为它们以这种形式存储了 30 多年。与此同时,垃圾填埋场定期发生火灾,该国必须迅速将其扑灭。

该垃圾填埋场也在 2021 年 3 月起火。当地政府称这是纵火。

正如乌克兰通讯社早前报道的那样,2021 年 7 月,科威特出现异常高温,导致气温上升至 + 70 度及以上。结果,汽车和交通灯开始融化。

与此同时,以色列开始发生森林火灾,由 12 架飞机组成的航空人员参与灭火。

早些时候在土耳其,野火蔓延到度假小镇,因此不得不疏散游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