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的Bolt EV电池火灾召回使通用汽车损失近10亿美元

时间:2021-08-06 09:20:03来源:
导读 该公司在公布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时表示,雪佛兰 Bolt EV的持续召回使通用汽车的盈利前景受到约 8 亿美元的打击。由于潜在的电池起火问题

该公司在公布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时表示,雪佛兰 Bolt EV的持续召回使通用汽车的盈利前景受到约 8 亿美元的打击。由于潜在的电池起火问题,该车现已被召回两次,但仍敦促客户仔细监控汽车的充电状态,并尽可能将其停在外面。

通用汽车因全公司持续召回造成的总损失估计为 13 亿美元。在这种情况下,解决 Bolt 中的电池火灾占通用汽车当前召回相关成本的 60% 以上。首席执行官玛丽为支出辩护,并指出公司新的 Ultium 电池架构不受 Bolt 问题的影响。它也对更新的2022 雪佛兰 Bolt EV 和 EUV没有影响。

“我们总是会为我们的客户做正确的事情,”巴拉在周三接受采访时告诉彭博市场和金融。“我们优先考虑他们的安全,所以这是正确的做法。”

雪佛兰最初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持久。完成后,通用汽车在报告两起新火灾后,于 7 月对全球69,000辆雪佛兰 Bolt 电动汽车(其中近 51,000辆在)进行了第二次召回。通用汽车一直建议车主坚持 90% 的充电状态限制,该限制是该公司于 11 月首次指示车主在初始修复完成之前使用的。

该螺栓电动车被召回去年十一月火灾风险和两个新的火灾至少一个是在车辆已经有软件更新发布了作为召回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和电池供应商 LG 化学的专家表示,他们已经确定同一电池中同时存在两种罕见的制造缺陷是某些雪佛兰 Bolt 电动汽车电池起火的根本原因。

再次被召回的雪佛兰 Bolt 车辆来自同一批次,因为后座底部垫子下方的高压电池组可能发生无人看管的火灾。最初在 2017 年、2018 年和 2019 年的车型中报告了火灾,这三款电动汽车在后排座椅上或周围留下了类似的燃烧模式。经过调查,NHTSA发布公告解释说,火灾似乎始于 Bolt 的电池舱并蔓延到机舱。NHTSA 与通用汽车合作,消除了充电设备等外部因素。两人能够确认在接近最大充电状态的电池中总共发生了 5 起火灾事故,而 7 月报告的两起事故使已知火灾总数至少达到 7 起。

标签:雪佛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