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keter:网红营销支出达到36.9亿美元

时间:2021-08-12 14:10:25来源:
导读 与 2020 年相比,营销人员今年在网红营销上的支出将增加近 10 亿美元。根据 eMarketer的预测,2021 年网红营销支出将增长 33 6%,达

与 2020 年相比,营销人员今年在网红营销上的支出将增加近 10 亿美元。

根据 eMarketer的预测,2021 年网红营销支出将增长 33.6%,达到 36.9 亿美元,是该行业自 2019 年以来最强劲的支出增长。直到 2023 年,影响力营销活动的支出将接近 50 亿美元,增长将继续保持两位数。(eMarketer 的预测不包括有影响力的付费媒体活动的支出。)

据eMarketer报道,Instagram 是领先的网红营销平台,据估计 Instagram 约占市场的一半。很大一部分支出也用于 YouTube 和 Facebook 上的影响者活动。TikTok 仍然是网红营销支出蛋糕中的一小部分,但仍在增长。

eMarketer 的报告称,去年有近三分之二的营销人员从事网红营销,高于 2019 年的 55.4% 。但随着大流行给营销人员的预算带来压力,尤其是在 2020 年初,许多人被迫暂停活动或削减影响者的薪水,从而减缓了支出增长。

标签:eMarke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