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正在准备基于新款悍马的电动皮卡

时间:2021-08-13 09:29:26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发布了一段视频,宣布对雪佛兰 Silverado 皮卡进行电动改装。新奇将建立在与GMC 悍马 EV相同的平台上,它还将借鉴一些特殊

通用汽车公司发布了一段视频,宣布对雪佛兰 Silverado 皮卡进行电动改装。新奇将建立在与GMC 悍马 EV相同的平台上,它还将借鉴一些特殊的技术解决方案。

因此,视频显示皮卡将采用完全可转向的底盘,后轮可以向不同方向以微小角度转动,从而提高低速时的机动性和高速时的稳定性。

悍马的​​新款雪佛兰皮卡可能还会获得一个特殊的系统蟹模式(“蟹模式”),当所有四个轮子都能够以相同的角度转动时,这样汽车就可以对角移动。此功能将使您能够克服越野困难的狭窄区域。

该皮卡将基于 Ultium 平台,专为下一代大型电动汽车设计,提供各种动力总成选项和不同容量电池的配置。因此,高端配置的GMC悍马EV配备了三台电动发动机,总功率超过1000马力。

雪佛兰尚未确定电动 Silverado 出现的确切日期,但早些时候人表示这款皮卡将在 2025 年之前出现。据推测,该模型将在 2023 年或 2024 年批量推出。

标签:雪佛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