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装和美容促进零售销售但增长放缓

时间:2021-08-13 14:21:03来源:
导读 上个月零售额继续上升,尽管根据新数据,由于购物者远离,恶劣的天气阻碍了大街。BRC 和毕马威的月度销售监测发现,在线销售依然强劲,正

上个月零售额继续上升,尽管根据新数据,由于购物者远离,恶劣的天气阻碍了大街。

BRC 和毕马威的月度销售监测发现,在线销售依然强劲,正装和美容产品的销售额尤其高,因为在取消限制后,婚礼和活动可能会再次举行。

时装店的销售额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尽管随着员工开始返回办公室,在家工作的设备以及家具和家用电器的销售额下降。

7 月份的总销售额同比增长 6.4%,尽管这低于 14.7% 的三个月滚动平均值。

与一年前相比,7 月份在线销售额仅增长 0.6%,尽管 2020 年 7 月在线销售额增长了 41%,因为 Covid-19 大流行的高峰期在线订单发生了巨大变化。

Barclaycard 收集的数据证实了从商店购物的转变,该数据显示,随着消费者重返剧院、电影院和体育赛事,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娱乐支出首次出现增长。

BRC 首席执行官海伦·迪金森 (Helen Dickinson) 表示:“尽管增长开始放缓,但 7 月份的销售额继续保持强劲。”

“取消限制并没有带来预期的店内提振,因为潮湿的天气让消费者不愿去购物目的地。

“在线销售仍然强劲,随着夏季日历上的婚礼和其他社交活动重新开始,正装和美妆都开始出现显着改善,因此时装店尤其反弹至大流行前的水平。”

她还警告说,空置商店的数量继续增加,大街上需要进一步投资,敦促政府对商业费率制度进行广泛的改革。

标签:零售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