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将货物运送到胡志明市的费用几乎翻了四倍

时间:2021-08-16 14:15:11来源:
导读 许多胡志明市居民报告说,与爆发前相比,从家乡到城市的货物运输费用更高。胡志明市 Go Vap 区的 Hoa 说,在该市严格的社会疏远令下,

许多胡志明市居民报告说,与爆发前相比,从家乡到城市的货物运输费用更高。

胡志明市 Go Vap 区的 Hoa 说,在该市严格的社会疏远令下,她最近告诉中部高地省 Kon Tum 的亲戚,将一包 15 公斤的杂货,包括蔬菜、肉类和鱼类,通过跨途汽车公司。

将包裹从 Kon Tum 运送到胡志明途汽车站的费用为 200,000 越南盾(近 8.77 美元),而不是通常的 50,000 越南盾。抵达后,长途汽车公司聘请了一名托运人将包裹运送到 Hoa 的家中,费用为 150,000 越南盾,而不是 50,000 越南盾。

胡志明市Binh Thanh 区的一位女士说,她必须为从Kon Tum 寄往她在该市家中的20 公斤包裹支付600,000 越南盾的总运输费。“我在胡志明市住了 10 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高的交通费,”她说。

贸易商还必须向跨途汽车公司支付更高的费用。“有时货物价值超过 100 万越南盾,但运输费几乎是其中的一半,”中部省份富安的海鲜贸易商 Loan 说。

中部高地地区的马铃薯贸易商麦说,从该地区到胡志明市的货物运输费用已从 20 万越盾飙升四倍至 80 万越盾。她解释说,该地区和胡志明市之间运行的跨途汽车较少,因此长途汽车公司提高了费用。

位于 Kon Tum 的 Tan Anh Coach Company 表示,客车被禁止开往胡志明市,因此卡车被用来运输旅行时间更长、货运量更大的货物。“过去,车辆从 Kon Tum 行驶到 HCMC 需要 10-12 个小时。现在,它需要 18-20 个小时。我们必须承担 Covid 测试和更昂贵的燃料,”这家长途汽车公司透露。

包括富安省和庆和省在内的其他省份的长途汽车公司也表示,货物运输车辆比客运车辆消耗更多燃料。

标签:胡志明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