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日产的第一张照片和规格

时间:2021-08-17 09:36:26来源:
导读 启辰,由日产和东风于 2010 年成立,正在为新跨界车的首发做准备,该跨界车将在品牌阵容中比 Star SUV 低一级。几天前,网络上出现了

启辰,由日产和东风于 2010 年成立,正在为新跨界车的首发做准备,该跨界车将在品牌阵容中比 Star SUV 低一级。几天前,网络上出现了新奇的草图,现在它的技术特征已经解密,并且已经发布了品牌形象。

预计跨界车将被命名为 V-Online。该车将基于VSA平台打造,定位为青年车型。其长度为 4562 毫米,宽度为 1917 毫米,高度为 1617 毫米,轴距为 2700 毫米。相比之下,这些尺寸是日产 X-Trail和新鲜的欧洲日产逍客之间的交叉。

从第一张官方图片中可以看出,启辰V-Online在外观上会与它的“老”兄弟Star有明显的重叠,但不会没有原始解决方案。因此,例如,新的十字架将有一个更倾斜的屋顶、更窄的照明设备,以及以三条形式制成的更大的 LED DRL。此外,SUV将配备大型扰流板和全景天窗。

该品牌没有展示 V-Online 沙龙的外观。但早些时候他出现在其中一张照片中。从它的判断来看,跨界车将有一个结合了虚拟仪表板和多媒体系统屏幕的大显示屏,下方将设置通风口和一排按键。

V-Online 将拥有与其较大的 Star 表兄弟相同的引擎。这是一款 1.5 升汽油“涡轮四”,容量为 190 马力和 260 牛米。驱动器,就像启辰之星一样,V-Online 将只有前部

标签:中国日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