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不足400公里的迈凯轮F1拍卖会以2000万美元成交

时间:2021-08-19 09:24:38来源:
导读 一辆罕见的迈凯轮 F1 超级跑车在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的 Gooding & Company 老爷车拍卖会上售出。对于一辆行驶里程不到400公里的双门轿

一辆罕见的迈凯轮 F1 超级跑车在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的 Gooding & Company 老爷车拍卖会上售出。对于一辆行驶里程不到400公里的双门轿车,他们支付了2046.5万美元。

底盘编号为“029”的汽车成为传奇车型的第 25 辆量产车,限量发行 106 辆。这辆英国品牌的超级跑车在 1998 年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汽车,当时经过特别改装的超级跑车配备了最大发动机速度的限制器,能够加速到每小时 386.4 公里。该车型一直保持这一称号,直到 2005 年,瑞典科尼赛克 CCR 的最高时速为 387.87 公里。

McLaren F1 由重新设计的 6.1 升 BMW V12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627 马力。和 650 Nm 的扭矩。传输 - 6 速“机械”。动力总成车厢和盖板镀有天然金,用作热反射材料。

待售的汽车具有独特的车身颜色,称为 Creighton Brown,专为买家设计。新主人与超级跑车一起获得了一套原装旅行袋,为此设计了一个特殊的隔层,一块罕见的泰格豪雅手表和一套镀金钛扳手。

汽车的里程表读数仅为 381 公里。拍卖开始时一辆稀有汽车的初始价格为1500万美元,但最终最终出价为2046.5万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