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M-Byte EV首次在测试中被发现

时间:2021-08-23 11:06:15来源:
导读拜腾是一家有着有趣历史的中国汽车公司——5年的破产、重组,仍然没有汽车量产。然而,照片包括该品牌来自中国的新型电动汽车。尽管伪装得

拜腾是一家有着有趣历史的中国汽车公司——5年的破产、重组,仍然没有汽车量产。然而,照片包括该品牌来自中国的新型电动汽车。

尽管伪装得很重,但您可以看到照片显示的是拜腾 M-Byte 电动汽车的原型。

拜腾于 2016 年由一群主要是为宝马工作的德国高管创立。M-Byte 在 2018 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批量生产原定于 2019 年开始,但此后制造商没有任何新消息。

工程师声称他们正在准备一款 SUV,但在 2021 年 4 月,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 Byton 因几个月未向员工支付工资而被宣布破产。两位联合创始人以及大部分在中国的德国团队也离开了公司。

尽管跌宕起伏,但该品牌拥有强大的后盾,包括一汽、腾讯和富士康,它们于2021年1月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富士康押注电动汽车,寻求与智能手机供应商合作发展其商业模式,并为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提供制造服务。

重组导致中国国有汽车制造商一汽积极参与该项目,据报道这导致了与富士康的冲突。富士康已确认其团队已离开拜腾工厂,进一步的合作将取决于品牌重组的结果。

Byton M-Byte SUV 预计车身长度为 4800 毫米,轴距为 2950 毫米。该车将配备3级(L3)自动驾驶,包括激光雷达和毫米波雷达。

将提供两个电池组:350 公里范围内的 60 千瓦时和 500 公里范围内的 90 千瓦时,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需要 5 到 6 秒。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