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梅赛德斯G级 4 × 4 Squared已在加利福尼亚进行了测试

时间:2021-08-23 11:06:01来源:
导读 新的 2022 款梅赛德斯 G 级 4 × 4 Squared 已在加利福尼亚进行了测试。该车预计在今年年底亮相。梅赛德斯 G 级 4x4 Squ

新的 2022 款梅赛德斯 G 级 4 × 4 Squared 已在加利福尼亚进行了测试。该车预计在今年年底亮相。

梅赛德斯 G 级 4x4 Squared 是独一无二的汽车之一。与标准型号不同,这款新产品将收到一个扩展的选项列表。

普通 G-Class 是功能最强大的豪华车之一,能够应对最具挑战性的越野地形,同时保持乘客的舒适度。梅赛德斯 G 级 4x4 Squared 将采用熟悉的 G 级公式并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最重要的升级是门式车桥,它为梅赛德斯 G 级 4x4 Squared 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离地间隙,因为车轴可以升高。上一代梅赛德斯 G 级 4x4 Squared 获得 17 英寸的离地间隙,比标准 G 级多 10 英寸。

显示,梅赛德斯 G 级 4x4 Squared 还将拥有更大、更具侵略性的挡泥板,用于覆盖更大的车轮和轮胎。

还有一个新的车顶装饰,看起来可能是一个灯条或类似的东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