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签名的玩具特斯拉将在拍卖会上出售

时间:2021-08-25 09:37:55来源:
导读 HODL 代币的创建者将与纪念品 Autographia 商人举行一场独特的拍卖。我们谈论的是出售一个玩具 Tesla Model X,它由 Elon Musk 亲

HODL 代币的创建者将与纪念品 Autographia 商人举行一场独特的拍卖。我们谈论的是出售一个玩具 Tesla Model X,它由 Elon Musk 亲自签名,一个汽车的数字副本,一个有证据的视频,以及 500 个可收藏的 NFT。

拍卖将在 6 天后结束。现在,对于特斯拉负责人亲笔签名的模型,他们提供 0.4 WETH。以卢布计算,这相当于 97,800 卢布。拍卖结束后,出价最高的作者将收到实物拍品和数字拷贝。此外,还将颁发国际认证系统-贝克特的证书。任何人都可以从组织拍卖的 HODL 钻石市场以 0.5 ETH(12,000 卢布)购买品牌 NFT。

RubiX 拍卖之前使用了类似的方案。该公司决定出售用于拍摄速度与激情的第 7 部分的 10 个 Lykan HyperSport 复制品中的一个。由 W Motors 专门为电影打造的汽车。然而,实际上,它们与真正价值 3,500,000 美元的超级跑车几乎没有关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