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打算重振WRX的五门版

时间:2021-08-27 09:15:59来源:
导读 斯巴鲁打算重振 WRX 的五门版。此外,它的基础不是 Impreza GT 一代掀背车(自 2016 年起生产),而是独立模型 - Levorg 旅行车。

斯巴鲁打算重振 WRX 的五门版。此外,它的基础不是 Impreza GT 一代掀背车(自 2016 年起生产),而是独立模型 - Levorg 旅行车。撰写有关此澳大利亚版 CarExpert 的文章。

斯巴鲁Levorg

“Levorg 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高性能小众旅行车的地位,并将演变成一些不同的东西,”斯巴鲁澳大利亚的代表说。假设类似的斯巴鲁 WRX 旅行车将配备 2.4 升“拳击手”,可产生 290 马力。

斯巴鲁Levorg

回想一下,2020年开始生产的第二代斯巴鲁Levorg,该车型仍然只在国内市场销售,现在配备了177马力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当前一代的斯巴鲁WRX自2014年开始生产,被认为是WRX的第一个独立代表。尽管如此,该车在底盘以及车身元素方面与 2011-2016 年生产的前一款 Impreza GJ 车型部分统一。

六月,斯巴鲁用第一张停电照片暗示了新 WRX 的外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