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造新款日产 Z时设计师非常注重驾驶者与汽车的互动

时间:2021-08-31 10:17:02来源:
导读 日产 Z 项目的总工程师 Hiroshi Tamura 表示,驾驶员一定会喜欢与汽车交流。在打造新款日产 Z 时,设计师非常注重驾驶者与汽车的互

日产 Z 项目的总工程师 Hiroshi Tamura 表示,驾驶员一定会喜欢与汽车交流。

在打造新款日产 Z 时,设计师非常注重驾驶者与汽车的互动,因此他们将汽车比作舞伴。该公司认为,对于那些干数字比驾驶感觉更重要的人来说,Z 版本将不起作用。

日产 Z 项目的总工程师 Hiroshi Tamura 表示,在开发新一代跑车时,他的团队“并没有追求数字”。设计师并没有试图用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数据让驾驶者感到惊讶。田村还指出,事实证明,这辆双门轿车驾驶起来非常有趣。司机一定会喜欢与汽车交流。

装备方面,该车型搭载3.0升406马力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