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汽车电池维护 测试和更换

时间:2021-09-04 09:15:17来源:
导读肯定是电池没电了电池没电了——你怎么办?经常有人因为发动机无法翻转而无法启动车辆——或翻转无力——车主认为电池坏了,他们立即去附近

肯定是电池没电了”

电池没电了——你怎么办?经常有人因为发动机无法翻转而无法启动车辆——或翻转无力——车主认为电池坏了,他们立即去附近的汽车零件店取新电池.

大多数时候这会奏效。然而,这可能是不必要且昂贵的,因为所有者没有花时间确保问题确实出在电池坏了。而且,它可能已经通过一个简单的修复来补救。

更准确地说,问题的根源并不总是“坏电池”。这也可能是与交流发电机相关的问题;或者,由于寄生排水管引起的问题,例如当箱门半开时手套箱灯仍然亮着。

以下是从流行的 YouTube 汽车频道“ChrisFix”中总结的基本和高级电池维护分为两部分的摘要。从中,我们将介绍每个车主应该知道和实践的基本汽车电池保养的第一部分。此外,我们将涉及许多车主在测试电池的真实电压时忽略的一些注意事项。

之后,您将被鼓励转到视频并尝试视频中的一些更先进的汽车电池维护技术——信不信由你——这是大多数人能力范围内的众多汽车维修项目之一。车主。

也就是说,让我们开始吧。

基本的汽车电池维护

步骤 1:检查电池电缆连接器与接线柱的配合情况——尝试将电池电缆连接器摆动到正极和负极接线柱。如果它们轻微移动,请将它们拧紧,因为松动的连接可能会干扰从电池到启动器的电流,并成为问题的根源。

第 2 步:检查电池接线柱是否腐蚀——电池接线柱上的蓝绿色或白色粘稠物会导致电池接线柱和电缆之间的连接不良或不存在。另外,过多的垃圾会导致漏电。

从接线柱上取下电缆,并使用小苏打和水的糊状浆液和旧牙刷或小钢丝刷清洁接线柱和电缆连接器的表面。或者,使用这些方便的电线电池接线柱刷之一将接线柱的外部和连接器的内部刮干净。

第 3 步:用万用表测试电池电压--- 一旦确定电池接线柱和电缆之间的连接正常,现在是检查电池电压的时候了。只需将万用表设置为直流电压,在 12 伏以上单击一下,然后将红色测试线连接到正极电池接线柱,将黑色测试线连接到负极电池接线柱,并注意电压读数。

如果读数为 12.4 至 12.6 伏,则电池已充满电。如果读数明显低于 10.5 伏,那么您可能有一个坏电池,因为有 6 个电池——每个提供 2.1 伏的功率——一个坏电池会导致读数比完全充电时低大约 2 伏。虽然这是电池损坏的良好迹象,但这可能只是巧合,故障出在其他地方。在任一情况下,如果万用表显示电池未充满电,则需要进行第二次万用表测试。

第 4 步:使用万用表进行第二次电压测试并为电池充电r---如果电池确实有坏电池,则无法修复它---即使使用电池充电器对电池进行长时间充电。这是物理和化学上的不可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