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新时​​装系列将旧安全气囊变成街头服饰

时间:2021-09-07 09:24:58来源:
导读 自安全气囊申请专利以来,已经过去了 50 年。现在,不起眼的安全装备已经变成了奔驰的时尚宣言。辅助约束装置现在可以作为夹克、包和只能

自安全气囊申请专利以来,已经过去了 50 年。现在,不起眼的安全装备已经变成了奔驰的时尚宣言。辅助约束装置现在可以作为夹克、包和只能被描述为一个巨大的、蓬松的浴帽的东西。

为了制作服装,梅赛德斯与 Heron Preston 合作,Heron Preston 被描述为时装设计师、可持续发展倡导者和 DJ。普雷斯顿使用回收的安全气囊来制作服装,增加了唤起汽车安全性的图案和颜色。例如,一些碎片包含在碰撞测试汽车和假人上发现的红色、橙色和黑色标记和文字,例如分成对比色区域的圆圈。想想看,它们看起来与另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标志非常相似。

安全气囊于 1971 年 10 月获得专利。梅赛德斯声称是 10 年后第一家采用安全装置的汽车公司,即 1981 年的S 级轿车。事实上,Thibaut Grevet 拍摄的一些时尚照片包括一辆 W126 500 SEL 安全车,涂有对比鲜明的银色、黑色和橙色。旁边还有一辆涂有类似配色方案的新 S 级轿车。

至于衣服本身,我们显然不是目标演示。例如,虽然我们可以看到安全气囊袋的实用性和话题因素,但我们显然不够酷,无法脱下充气连帽衫,让您看起来像是要清除受辐射污染的部位,或者太空球一号上的一名初级军官。不过,如果可以的话,这些一次性单品将于9 月 10 日开始在互联网炒作野兽交易后的Goat 上提供。不过,在此之前,它们将在 9 月 6 日至 8 日在柏林的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上展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