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展示了 iX5 氢燃料电池跨界车

时间:2021-09-08 09:53:43来源:
导读 在慕尼黑车展上,宝马展示了 iX5 氢燃料电池跨界车。这种可持续创新的多个副本将总共构建,但您将无法购买它们。并非 2021 年慕尼黑车

在慕尼黑车展上,宝马展示了 iX5 氢燃料电池跨界车。这种可持续创新的多个副本将总共构建,但您将无法购买它们。

并非 2021 年慕尼黑车展上的所有电动汽车都配备了电池。我们习惯于听说现代汽车计划制造氢动力汽车,但巴伐利亚宝马尚未放弃此类技术。一个例子是 iX5 Hydrogen,宝马在 IAA Mobility 2021 上向公众展示了它。

iX5 的外观确实看起来像疯狂的 X5 M,但你不会在引擎盖下找到 617 马力的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相反,您会得到一个隐藏电气设备的精美发动机罩。氢燃料跨界车产生更适中的 168bhp,尽管在需要更多动力的情况下,宝马表示,如果需要,iX5 Hydrogen 可以将功率水平提高到 369bhp。燃油效率在这里是关键,而不是性能。

宝马相信氢动力汽车有未来,尤其是在无法进行高速充电的地区。为此,宝马看到了电池电动汽车 (BEV) 与燃料电池汽车并存的未来,而不是汽油和柴油的现代组合。当然,这取决于正在建设的氢基础设施,因为目前它实际上并不存在。但是,有了可用的加油站,iX5 几乎可以在大约四分钟内将两个碳罐装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