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菱欧蓝德的安全性如何

时间:2021-09-10 09:24:57来源:
导读 全新的第四代三菱欧蓝德跨界车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 Top Safety Pick + 的最高安全评级。这意味着汽车不仅具有可靠的被动

全新的第四代三菱欧蓝德跨界车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 Top Safety Pick + 的最高安全评级。

这意味着汽车不仅具有可靠的被动系统(防滚架、防撞区、安全气囊和安全带),而且还具有可以在紧急情况下自动停止汽车的先进预防性安全综合系统。

IIHS指出,这样的评估仅适用于2021年6月之后生产的汽车:然后三菱汽车对大灯调整进行了调整(灯也经过专家评估)。在这种情况下,以前生产的欧蓝德的车主可以打电话给经销商并纠正照明设备的位置。

Top Safety Pick + 评级授予在六次碰撞测试中表现出色的车型,包括最严重的正面碰撞和低 (25%) 重叠。此外,汽车必须配备能够识别汽车和行人形式的障碍物的正面防撞系统。

提醒一下,第四代欧蓝德于 2 月首次亮相。该车基于雷诺-日产CMF-C/D平台打造,也就是日产X-Trail的近亲。在,该车与日产的 2.5 升 PR25DD “吸气”一起销售,可产生 184 马力。和 245 Nm,以及模拟八个虚拟齿轮的变速器。起价为 25,795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