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EcoSport将于2022年退出市场

时间:2021-09-13 09:19:41来源:
导读 福特最近宣布退出零售汽车市场,此前该市场已在经销商地段经营了25 年。此举的一个牺牲品是福特的钱包,这家汽车制造商在过去 10 年中已

福特最近宣布退出零售汽车市场,此前该市场已在经销商地段经营了25 年。此举的一个牺牲品是福特的钱包,这家汽车制造商在过去 10 年中已经损失了20亿美元,并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又收取了 20 亿美元的费用。大约 4,000 名员工还需要应对这一打击。但是,后果还有一个超小型车伤亡,福特向底特律自由报证实,在生产结束后,EcoSport将不会在销售。

在给汽车新闻的另一份声明中,公司发言人表示,“随着福特公司宣布重组,福特 EcoSport现在将在北美销售至 2022 年下半年”,之后它将“继续为 EcoSport 客户提供服务”。零件、服务和保修支持。”

这不是 EcoSport 的终结,只是这里 EcoSport 的终结。欧洲人获得了基于嘉年华的跨界车,但他们的跨界车是在罗马尼亚制造的,并将继续在那里生产。我们的版本自 2017 年最后几周开始销售,来自钦奈的一家装配厂,该工厂将于 2022 年 6 月底关闭。到去年年底,销量并不差,该型号仅下降了 6.4 % 与 2019 年相比,2020 年移动了 60,544 个单位。然而,今年的数字下降了 22%。在雪佛兰Trax中和起亚Soul也受到了冲击,也同时本田HR-V和现代科纳几乎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但他们都已经得心应手销量超过EcoSport。

如果福特关心它,它可能会有所帮助。我们在 2018 年对 EcoSport 的首次驾驶以“这是一款专为其他市场设计的老化模型”而告终,“等待福特改进模型可能更有意义。”现在等待结束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