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8会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1-09-14 09:40:00来源:
导读 谈论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的阵容很快将包括几年前出现的最大、最快和最昂贵的跨界车。此后,该项目开始认真推进,最近甚至有消息称,宝马 X8

谈论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的阵容很快将包括几年前出现的最大、最快和最昂贵的跨界车。此后,该项目开始认真推进,最近甚至有消息称,宝马 X8 将尝试在 2021 年底之前开始生产。

据知情人透露,这个新奇事物被称为Project Rockstar。它基于X7车型的平台,但未来的BMW旗舰,与同款X5和X6不同,在“手推车”上将与它的亲戚大相径庭。

跨界车将拥有较低车顶的车身和带有不同散热器格栅的原始前端设计、两层掠夺性斜视 LED 光学器件和经过严格现代化改造的保险杠。尾灯的轮廓也应该发生变化,变得更细,向尾门上的标志方向伸展,后保险杠将获得一个异形的扩散器。

对模型的聚合线一无所知。不过,已经有一些猜测了。据传,新X8的动力单元之一将是基于4.4升涡轮增压“八”的混合动力,回归功率约为750马力。

跨界车的生产将由位于斯巴达堡(卡罗莱纳州)的宝马工厂进行。巴伐利亚品牌的其他跨界车现已组装在其上,包括:X3、X4、X5、X6 和 X7。

X8 将于 2022 年上市销售,其价格显然将达到六位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