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与道奇在 JD Power 最具吸引力汽车品牌中名列前茅

时间:2021-09-17 09:33:55来源:
导读 我们经常在Autoblog 上这样说——也许我们说得不够频繁——但路上真的没有多少平庸到可怕的汽车了。大多数汽车都非常好,而且大多数汽车都

我们经常在Autoblog 上这样说——也许我们说得不够频繁——但路上真的没有多少平庸到可怕的汽车了。大多数汽车都非常好,而且大多数汽车都非常吸引人,一直有引人入胜的新车问世。这种感觉在 2021 年版的 JD Power APEAL 研究中得到了证实。由车主评选的今年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品牌:豪华级别的保时捷和主流品牌的道奇。

该调查与几周前发布的初始质量研究所使用的方法不同,因为这两项调查旨在相互补充。在 APEAL(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中,Power 试图通过要求新车主对 37 个属性(例如他们踩油门时的感觉)进行评分来获得车辆的情感吸引力/兴奋度。对回答进行统计,所有品牌都按 1,000 分计分。尽管它们是不同的研究,但有趣的是,许多结果最终相似,道奇和拉姆坐得很漂亮,克莱斯勒与它的 Stellantis 兄弟姐妹(减去Pacifica / Voyager有很多共同点) 小型货车,它会告诉您问题出在哪里),跌至谷底。

保时捷和道奇都获得了相同的分数——882——在各自的类别中名列前茅。Genesis和 Land Rover 仅落后保时捷 3 分。看看林肯,排在第 4 位。(下图。)但为了说明大多数汽车具有吸引力,豪华品牌中排名最后的英菲尼迪在 1,000 分中仅落后保时捷 40 分。

在主流车型中,Ram仅落后于Dodge,而Nissan则凭借Maxima位居第三。稍后会详细介绍。

正如我们的 James Riswick昨天在一篇评论文章中指出的那样,主流品牌正在追赶奢侈品牌,而 Power 的数据现在证实了这一点。高端品牌的平均 APEAL 得分为 864,而大众市场品牌的平均 APEAL 得分为 845。这一差距每年都在缩小。

APEAL 对品牌进行排名,但就个别车辆而言,这些车型在两项研究中均名列前茅:BMW X4、BMW X6、BMW X7、Cadillac CT5、Chevrolet Corvette、Genesis G80、Kia Telluride和Nissan Maxima。事实上,Maxima 是两项研究中得分最高的单一模型。谁知道?

再一次,特斯拉在这项研究中正式失踪,因为它不会允许在 15 个州对其所有者进行调查。首先,它是很难理解与回事-为什么特斯拉不想打球-因为被调查的车主中,将品牌打进893换句话说,这本来是第1,有这样的被一个统计相关的数字。但是如果它被正式纳入,特斯拉将接近初始质量研究的最低点,所以也许他们只是对参与不感兴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