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iPad 9还没有推出就已经首次大幅降价

时间:2021-09-18 14:02:01来源: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公司以一个出人意料的公告开始了其加利福尼亚流媒体新闻发布会。在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7和iPhone 13之前,Apple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公司以一个出人意料的公告开始了其“加利福尼亚流媒体”新闻发布会。在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7和iPhone 13之前,Apple 推出了第 9 代 iPad和第6 代 iPad mini。苹果表示,新款 iPad 将在展会结束后立即开始预订。iPad 9 和 iPad mini 6 将于 9 月 24 日开始发货,这也是 iPhone 13 的发布日期。但即使在 iPad 9 开始发货之前,价格实惠的 Apple 平板电脑就已经降价了。

iPad 是进入苹果平板电脑生态系统的最便宜的入口。对于许多人来说,它是家中必备的完美平板电脑。该设备起价 329 美元,为买家提供传统设计。这意味着屏幕的顶部和底部都有明显的边框。此外,Touch ID 指纹传感器位于正面而不是侧面。学生和教师可以以 299 美元的价格购买,如果您符合条件,这是一个更好的交易。

售价 329 美元,iPad 9 提供了一些重大升级。最显着的是减速带。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 A13 仿生芯片,该芯片与为 iPhone 11 和 iPhone SE 提供动力的处理器相同。这些是 Apple 在商店中销售的最便宜的 iPhone,以及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系列。

Apple 还将存储空间增加了一倍,这意味着 329 美元将为您提供 64GB 的闪存,而不是 32GB。第 9 代 iPad 还配备了 20W USB-C 充电器,这应该会提高充电速度。充电器也适用于任何 iPhone。

另一个重要的升级涉及前置摄像头。我们正在寻找现在支持 Center Stage 功能的 12 兆像素摄像机。使用 Center Stage,相机可以在画面中自动跟随拍摄对象的脸部。

最后,屏幕现在支持 True Tone。这是大多数 iPhone 和 iPad 的一项功能,允许软件智能调整屏幕亮度以适应周围环境的照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