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 Grecale 跨界车获得揭晓日期

时间:2021-09-24 10:01:28来源:
导读 在玛莎拉蒂Levante酒店的小兄弟,在Grecale,终于有了一个官方透露的日期。这款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将于 11 月 16 日在米兰亮相。这个时间

在玛莎拉蒂Levante酒店的小兄弟,在Grecale,终于有了一个官方透露的日期。这款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将于 11 月 16 日在米兰亮相。这个时间也正好在洛杉矶车展前几天。

Grecale 的尺寸可与保时捷 Macan、宝马 X3和梅赛德斯-奔驰 GLC 级等竞争。显示,它的造型模仿了 MC20 中置发动机跑车,尤其是椭圆形的格栅形状和向后延伸到前挡泥板上的狭窄大灯。说到挡泥板,后部宽而弯曲。后尾灯细长而宽阔。

Grecale 的一个大问号是跨界车的机械装置。强大的可能性包括来自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来自玛莎拉蒂 Ghibli的 V6 。它还将获得高性能的 Trofeo 变体,这似乎表明它会像其他玛莎拉蒂Trofeo 车型一样获得 V8 。我们应该在今年 11 月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案,甚至更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