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 Mach-E 荣获 JD Power APEAL 奖

时间:2021-09-25 09:10:07来源:
导读 40 多年来,JD Powers and Associates 开展了越来越多的研究,比较新车的态度、新车的实际情况和其他与车辆相关的问题。福特 Bronco

40 多年来,JD Powers and Associates 开展了越来越多的研究,比较新车的态度、新车的实际情况和其他与车辆相关的问题。

福特 Bronco 车主收到关于他们姗姗来迟的上衣的好消息。

一项更重要的调查

一项更重要的调查是 APEAL 研究。现在是第 26 年,APEAL 研究测量了车主的情感依恋和 37 个属性的兴奋程度。该研究测量了适用的属性,从驾驶员踩油门时的动力到爬上驾驶员座椅时的舒适感和奢华感。

据我的同事 Denis Flierli 称,虽然两款福特车型 Bronco Sport 和 Mustang Mach-E 获得了 JD Power 和 it APEAL 奖的最高荣誉,但斯巴鲁却被拒之门外。

在 JD Power 2021 APEAL 研究中,全新的福特 Bronco Sport 和 Mustang Mach-E 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Bronco Sport 在小型 SUV 类别中排名第一,而 Mustang Mach-E 作为紧凑型 SUV 获得第一名。

从外观到动力传动系统再到驾驶舒适性,这两款车型几乎在所有类别中都击败了各自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该研究还指出,大多数福特车型都达到或超过了其细分市场的平均水平。

福特汽车公司质量执行总监克里斯布鲁尔在描述领导 APEAL 调查的车辆时说:“福特非常相信倾听客户的意见。这些车辆的设计是为了让他们每次落后时都感到高兴和印象深刻轮。”

该奖项验证了福特的战略

布鲁尔总结说,这家汽车制造商“获得了这个奖项。它告诉我们,我们正在满足他们的需求。”

福特获得荣誉的衡量标准之一是其观众的年轻人。这家汽车制造商拥有业内最年轻的观众之一。其客户的平均年龄比行业平均年龄小 1.5 岁。大众市场的平均年龄比福特指标高 3.1 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