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谈其旗舰P7轿车的销售

时间:2021-09-26 09:23:34来源:
导读 中国雄心勃勃的初创公司小鹏分享了其旗舰 P7 轿车的销售业绩。根据 cnevpost com 门户网站,迄今为止已售出超过 5 万辆汽车。有趣的

中国雄心勃勃的初创公司小鹏分享了其旗舰 P7 轿车的销售业绩。根据 cnevpost.com 门户网站,迄今为止已售出超过 5 万辆汽车。

有趣的是,根据中国市场数据库,从去年 7 月(轿车上市时)到 8 月,交付了 46,777 辆。因此,在未完成的 9 月份,制造商交付了超过 3200 辆汽车。

此外,该公司还展示了一张普通 P7 买家的画像。超过 47% 的消费者是 26 至 35 岁的人。也就是说,电动汽车的受众总体来说非常年轻。此外,绝大多数购买该模型的人都居住在中国最富裕的城市。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98.9% 的客户选择了 P7 内饰,它具有 XPILOT 2.5 自动驾驶系统或更现代的 XPILOT 3.0。同时,自动驾驶也被积极使用,据小鹏称,在自动驾驶模式下,用户总共能够行驶1090万公里。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做得还不错。小鹏除了在国内销量火爆外,还积极接到了低价P5轿车的预购,由于激光雷达的出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可能不注意到出口方向的成功 - 挪威市场对 G3 跨界车非常积极,现在计划交付 P7 轿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