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GX是流行浏览器的游戏版本

时间:2021-09-27 13:52:32来源:
导读 这适合任何拥有游戏 PC 并希望将最平凡的任务变成值得科切拉主舞台的灯光秀的人。OperaGX 是流行浏览器的游戏版本,现在可以通过 iCUE

这适合任何拥有游戏 PC 并希望将最平凡的任务变成值得科切拉主舞台的灯光秀的人。OperaGX 是流行浏览器的游戏版本,现在可以通过 iCUE 连接到您的 Corsair 组件,让您可以在每次打开新标签时调整外围设备、组件和灯带,使其喷出颜色。

该iCUE整合将与世俗的浏览器任务的一大堆工作:浏览器启动时,打开一个新标签,关闭标签,在打开浏览器的CPU / RAM /网络限制和关闭,甚至当下载完成。

不过,iCUE 支持带来了更多好东西。其中一些可能超出单纯的风格点的实际用途。通过与 iCUE 的集成,Opera 现在可以在您收到来自 Discord、Twitch、Telegram、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 或 Instagram 的通知时在您的键盘上显示 gif。

当然,集成了 iCUE 后,您将被困在 Corsair 小工具上。也就是说,由于 Opera GX 之前集成了 Razer Chroma 支持,因此 Razer 外围设备所有者现在已经能够做很多相同的事情了。

这么轻薄的功能?也许,但是嘿,您不能为用户定制提供更多选项。用仪式狂欢来庆祝每一个新标签的想法有一些吸引人的地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