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night在新的竞争中赠送数百张床垫

时间:2021-09-29 13:58:23来源:
导读 床品品牌 Silentnight 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向全国各地的睡眠者赠送数百张床垫。该计划是在该品牌进行的一项新研究的基础上提出的,该研究发

床品品牌 Silentnight 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向全国各地的睡眠者赠送数百张床垫。

该计划是在该品牌进行的一项新研究的基础上提出的,该研究发现英国人平均每周只能睡三个“好”觉,而且还表明我们 10 人中有 7 人睡错了床垫。

睡眠方面的专家,今年庆祝成立 75 周年的 Silentnight 非常重视睡眠。最近与 UCLan 的睡眠专家进行的研究收集了超过 50 万个关于全国睡眠习惯的数据点。

现在,该公司正在开展一项价值 160,000 英镑的独特赠品活动,这是床和床垫品牌的首次同类竞争。

幸运的获胜者不仅会直接收到一张全新的床垫,还会将旧床垫移除并回收利用。可持续性是 Silentnight 的首要任务,该品牌每年回收大约 100,000 张床垫。于让您的身心重新充电非常重要。当我们睡眠不足时,我们的思维会变慢,这意味着我们无法发挥最佳状态。因此,您的床垫不仅要舒适,而且要为您的睡眠需求提供合适的支撑,这一点至关重要。

“75 年来,我们一直是床业专家,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梦寐以求的完美睡眠。是时候妥协了!”

赠品于9 月24日星期五开始接受报名,并将于10 月31日星期日结束。请参阅此处的条款和条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