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工作室展示了它的奥迪 RS 7 版本

时间:2021-10-09 09:10:51来源:
导读 著名的改装公司 Mansory 展示了其改装奥迪 RS 7 运动型掀背车的项目。对于奥迪标志性的 4 0 升 V8 发动机,Mansory 开发了替代增

著名的改装公司 Mansory 展示了其改装奥迪 RS 7 运动型掀背车的项目。

对于奥迪标志性的 4.0 升 V8 发动机,Mansory 开发了替代增压系统、运动过滤器、高性能排气系统和替代动力总成控制单元。通过同时使用所有这些组件,Mansory 将发动机输出功率提高到 600 马力。和 800 Nm 的扭矩高达 780 马力。和 1000 Nm 的扭矩。直到第一个“一百”,现代化的奥迪 RS 7 能够在短短 3 秒内加速。

该工作室正在用其他保险杠修改奥迪 RS 7 掀背车的外观,进气口、扩散器、门槛和侧后视镜的设计都采用了激进的设计。一些变化以亮蓝色为框架:例如,它们出现在分流器、侧裙和后视镜上,以及带有蓝色制动卡钳和 305/25 轮胎的新 22 英寸制动盘上。

奥迪 RS 7 的内饰采用昂贵的皮革装饰,同样以蓝色为主,白色缝线:结合压花黑色皮革和碳纤维元素。工作室强调,碳纤维部件是在 Mansory 自己的车间制造的,而内饰的皮革则是由自己的公司提供。奥迪 RS 7 的改装价格未指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