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Techlife机器人吸尘器和洗衣机价格发布前公布

时间:2021-10-10 18:29:11来源:
导读 Realme Techlife准备明天推出很多产品。明天下午12336030,公司将推出机器人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和空气净化器。该公司还计划在10月1日

Realme Techlife准备明天推出很多产品。明天下午12336030,公司将推出机器人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和空气净化器。该公司还计划在10月1日推出新的洗衣机。然而,即使在推出之前,我们已经掌握了一些关于定价的细节。

网上出现了一些机器人真空零售盒的实操图片。这些图片显示了盒子内容物的零售包装清单,盒子上也提到了MRP。

Realme Techlife真空吸尘器装在一个长方形的盒子里。正面是产品图片,左上角是Realme Techlife品牌,右上角是“大亿日特惠”。

包装盒背面提到了扫地机器人的一些特点。在这种情况下,MRP被称为Rs。29,999.但是,它的价格可能会更低,因为MOP总是低于MRP。在价格下,盒子里的物品被提到是——扫地机器人、一对侧刷、充电底座、清洁工具、电源适配器、连接指南和用户手册。Realme Techlife 机器人吸尘器和洗衣机价格在发布前公布

该品牌还将为机器人吸尘器提供单独的拖把套件。从同一个盒子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拖把套件的MRP是2999卢比。拖把套件包括一个可拆卸的二合一水箱、两个可清洗的拖把垫和十个一次性拖把垫。

根据这些图片的来源,在Flipkart的大十亿日促销活动期间,Robot Vacuum的价格将低于24000卢比,套餐中将包括一个免费的拖把套件。不过,这些说法只有在品牌正式公布价格和优惠后才能得到证实。

Realme Techlife洗衣机计划于10月1日推出。然而,昨天,我们通知读者,该洗衣机已在Flipkart上发布。这台7.5公斤的洗衣机售价为19,990卢比,而8公斤的洗衣机售价为26,490卢比。现在Flipkart似乎已经停止销售该产品,现在同一产品页面提到即将推出。因此,似乎Flipkart的错误无意中暴露了产品的定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