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最新的下一代电动概念车

时间:2021-10-11 09:05:16来源:
导读 有句话说,最奢华的旅行体验意味着到达目的地时比离开时更轻松。如果这听起来像您对天堂的想法,那么奥迪 Grandsphere 概念车就是您的理

有句话说,最奢华的旅行体验意味着到达目的地时比离开时更轻松。如果这听起来像您对天堂的想法,那么奥迪 Grandsphere 概念车就是您的理想之选。

这是奥迪三款“球体”概念中的最新款,重新构想了汽车在全电动未来中的作用——探索电动动力总成、数字连接和先进的四级自动驾驶技术提供的大量机会,以提供一种超越 A 到 B 的车内体验。

随着运动型奥迪 Skysphere 概念车的推出,随着奥迪 Urbansphere 概念车的推出,奥迪 Grandsphere 概念车的大型轿车式尺寸提供了与众不同的宽敞的高科技豪华轿车式内饰。用奥迪的话说:“这是一架适合公路的私人飞机”。

我们收集了一些奥迪 Grandsphere 概念先驱设计师的想法,探索其表皮下的高科技秘密。

详细了解奥迪 e-tron 如何重新构想电动驾驶

标签:
最新文章